.

.

2014年6月4日

【公益講座】6/6(五) 印心禪法,現代人EQ管理與紓壓的最佳良方


「印心禪法,現代人EQ管理與紓壓的最佳良方」
徐世勳成為帛琉愛來飯店總經理,他將帛琉一間負債旅館轉虧為盈,打造成為網路評價第一的渡假飯店,並管理多家媒體企業,將為台灣注入一股正向力量提升心靈層次


壓力,已成為現代人最大的隱形殺手!
因為工作、家庭、金錢、人際、健康等因素的不確定性,造成對個人身心的負面影響,輕者產生抑鬱、焦慮、無助、情緒低落、心情煩躁等心理症狀,重者則會產生躁鬱症、憂鬱症,或各種身體疾病,如:免疫功能下降,頭肩頸部疼痛,心臟病、胃腸潰瘍,甚至是癌症。
學者專家一致同意,紓解壓力最佳方式就是『放鬆』,其中又以調整呼吸與靜坐的效果最好。

印心禪法,是源自於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真傳正法,透過能量呼吸法、專注訓練與脈輪清淨,可以啟動生命能源,徹底放鬆身心,全身氣脈通暢,開發潛能智慧,延緩衰弱老化,是現代人EQ管理與紓壓的最佳良方。

●時間: ​6​/​6 ​(​五​) 晚上7:30~9:00 
地點:台南市孔廟旁兆豐銀行9F(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4號9F)
洽詢:(06)221-1107
※現場有禪坐體驗,請著寬鬆衣物及襪
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審核通過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