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年4月28日

【最新活動】生命智慧一日禪


●緣起:當東方的國家與人民努力追逐物質文明之際,很有趣的是西方已經開啟了尋求心靈平靜的大門。
近年來禪修的國際人士正持續增加中,其實,這個歷久彌新的東方瑰寶就在您身邊,您可以很容易就把握住!

透過禪修,可以幫助我們自己心常處於『靜和定』中,由於身心平衡又健康,每天生活就會保持心平氣和,因此會讓家庭和事業更圓滿。
無論是管教自己的孩子或是學校裡的孩子,都會更有愛心,服務民眾也會更圓滿,這是自己可以來驗證的!


今年一月十九日,由『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主辦、『社團法人台灣禪宗佛教會』承辦、各公家機構與
『國立大學教職員禪學社』聯合協辦的2014第一期公教人員生命智慧一日禪」,深獲好評,參加的人數逾800人 
為服務更多的公教人員,我們再次於五月四日推出2014第二期公教人員生命智慧一日禪」,希望藉由禪宗正法「印心佛法」的正統禪定,
以『開發生命能量,開發心靈智慧』為活動主軸,消除公教人員的壓力與憂鬱,讓身心靈都能夠自在圓融。 

本次活動邀請了更多位『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專業講師,並擴大增加為 19 個營隊地點,讓公教人員參加活動更為便利。

(無公教人員身份之一般民眾  皆可  參與)





活動日期及時間
 ● 2014/05/04(日)上午 9:30 ~ 下午 5:00  



● 宣傳影片http://youtu.be/FKz0ID0cGPc

● 線上報名http://goo.gl/kkSqKu


台南禪修會館
​  敬邀​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4號9樓
電話:06-221-1107
傳真:06-221-7705
部落格:
http://tainancha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