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年9月12日

10月禪福音~地球佛國光耀世界啟動






竭誠歡迎您參加 10月份 印心佛法體驗禪免費公益活動



禪宗印心佛法,光耀世界正式啟動


地球佛國在2500年前,釋尊涅槃以後,就有了地球佛國。


這個地球佛國就是釋迦牟尼佛的淨土,也可以講寂光淨土,是釋迦牟尼佛的寂光淨土。「地球佛國 人人做佛」,是釋尊的願力,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佛性,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成佛。






人的佛性,是宇宙靈的一部份;從佛國淨土降生到人間,輪迴轉世,每世都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了解到釋尊早已為地球眾生,締造靈性的歸宿 – 地球佛國。歷年來我們普設道場,讓眾生向內靈修,相應釋尊的正法心傳,目的就是為了幫助眾生找到不變之真如佛性,直達釋尊建立的佛國淨土。




眾生靈修的功德,可以轉化地球人類的共業,淨化人心。人心的淨化,可使地球的災變,轉為福報,世界永久和平,就可實現。地球將成為一個靈性的大家庭,一個光明燦爛的淨土。




修行 印心禪法,就是讓你知道怎麼樣解脫,怎麼樣離開地獄(內心的煩惱、罣礙),怎麼樣離相(離開我相、人相、壽者相、眾生相),而得到清淨、智慧。在禪定中得到了最高的智慧,這智慧不是意識,智慧是光。生命也不是意識,生命就是生命之光、智慧之光。智慧之光就是佛光。







╱悟覺妙天師父



◎禪宗印心佛法體驗禪時間


      10/ 9  (星期三) 晚上  7:30 ~ 9:30


      10/13 (星期日) 早上10:00~12:00


      10/24 (星期四) 晚上   7:30 ~ 9:30



  • 深入了解佛教史上最重要的禪宗法脈傳承


  • 名人禪修見證分享


  • 實際禪坐體驗 :體驗體內體外氣的存在與氣的運行


  • 從深呼吸, 腹部呼吸,到練習專注力,提升體內氣的能量層次 

報名電話:06-2211107 

  


報名網址: http://goo.gl/C6B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