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年5月1日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集~真正的淨土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集】真正的淨土

金剛經原文:「如來說世界,非世界,是名世界。」

如來說的三千大千世界,不是三千大千世界,「是名世界」,這裡又留了一個空間,那是什麼意思呢?

佛是說,這個人間的世界,並不是人間的世界,因為不管人間世界有多大,你總有離開的一天,那時,你就見不到這個人間的世界,所以這不是真正的世界。

真正的世界在你的心裡,你的心如果是清淨的世界,就可以到佛國淨土,如果是污染的世界,就繼續輪迴...< 繼續閱讀... >


即日起,我們貼心提供悟覺妙天禪師每週一開示行動版網頁功能服務師兄師姐隨時隨地透過手機瀏覽最新的師父開示。


 
【同修心得】人一定要修行

以前,總是會害怕自己死後會往哪裡去,現在對我來說,死亡不再令我害怕了!甚至,可以全然接受祂...<more>

【金剛經漫畫】念佛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唸足1萬次後,菩薩就會度我們到極樂世界嗎?拿著計數器唸佛號,究竟有什麼意義呢?<漫畫全文>


 
【禪天下粉絲團活動】
母親節「我有話要說」

母親生我養我育我,慈悲守護我們成長,孝順為修行人首要,須感恩母親的恩情,您心中有話,想對母親說嗎?趕快寫下來吧!我們將贈送給您精美禮物歐!...<活動詳情>

【禪天下每週一物優惠】
禪宗祖庭傳佛心印

悟覺妙天禪師親率千位菁英弟子回到嵩山少林寺,神聖歸宗拜祖之旅的完整行程,本週優惠 1500 元!
師兄師姐可利用週六共修結束後,至南港大禪堂B3及台中禪修會館1樓禪天下櫃台現場請購...<線上請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