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年2月16日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集~靈魂與命運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集~靈魂與命運

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冥冥之中,好像有股力量在左右我們,自己明明已經非常努力,工作也很認真,但總是與好運無緣,倒霉的事老是避不掉,心中也常感到忿忿不平。

人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不如意呢? 其實一個人的命運是好是壞,日子過得順不順利,婚姻是否幸福美滿,身體是否大病小病不斷…,都與內在的靈性層次有關。如果,靈性的層次愈高,福報就愈大,靈性的層次愈低,災禍就愈多。

人,除了肉體以外,還有靈魂,科學家也證明,人的確是有靈魂的存在。一般人如果覺得運氣不好,通常會去算命或是看相,其實一個人這一生的命運如何,完全在於靈魂的清淨度,如果愈純淨,愈光明,命運就愈順利;反之,如果愈墮落,愈黑暗,這一生就會很坎坷。

像現在社會上凶殺、逆倫的事件這麼多,就是大多數人的靈性已經沈淪到阿修羅道、畜牲道,除非能把大家的靈性都往上提昇到「人」,或是「人」以上的「天」,甚至到更高的菩薩光明境界,那福報就比較多了。<  繼續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