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年12月9日

禪修心得:因健康所帶來的愛與信心

每個人來到世上的命運皆不同,靈性的層次高低決定了我們的福報多寡。印心禪法講求真修實證,我們可以從他人的禪修心得感受到每一位同修的真心與經驗,向他人的優點學習,也是我們精進修行中的一環,檢視自我的修行心是否一直跟上、持續精進?以下是來自台南市禪修會館健達師兄的真誠分享,從身體健康到命運的轉變都很有感受唷,與大家共勉之

【我的禪修心得】

當初會來禪修除了好奇主要還是咳嗽好幾年都醫治不好最後敵不過我姊一再遊說入了禪門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要感謝我姊努力不懈的接引我:)

咳嗽(六年)的症狀在短短三個月後痊癒了這個改變對我而言真的
太神奇了,隻是練習個腹部呼吸法居然有這麼大的功效。話說回來要不是 妙天師父所傳的"印心禪法"具有禪宗傳承的力量可真無如此神奇的功效呢!

之後漸漸對"氣"有感覺慢慢學會用意識帶領氣場到全身身體
因而愈來愈健康,套一句廣告詞 " 感冒,好久都不見了"。

繼續修持幾年後
每每到了節氣前後或是農曆初一十五禪心輪會自動接收到加持力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舒服,有此體驗證
明"印心禪法" 真的是 "大自然法",實在太殊勝了。

今生有幸能在 妙天師父的門下修行
真的太幸福太有福報了。除了身體愈健康之外, 師父的開示再再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讓我瞭解今生"做人"最重要的
目的就是 " 明心見性 , 見性成佛,而且是一世成佛 ",這在其他修行團體裏是從未聽聞的,我等何其有幸啊 !!

師父教導我們修行要讓"靈性提升" ,一定要"六度萬行",第一就是"佈施" : 
"財施",出錢救助需要幫助的人(或護持道場) ;"法施",將佛法精要對他人說,使其瞭解佛法的真正意涵而非單純的讀經或誦
經;"無畏施",佈施"愛" 與 " 信心"。錢財,正努力賺取中。
佛法,自己懂得也不多。但,我一直深信"分
享"可以散播"愛"與"信心",所以,我會繼續分享下去的,相信
會館裏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心思,就是"愛分享" ,一起加油喔!!

by 健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