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年11月30日

開辦「禪與科技」系列文章

有句知名的廣告詞是這麼說:「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那人性的本源又是如何呢?
當人類致力發展物質文明的同時,是否也可依靠科學來驗證精神的層次?或是被科技所壓抑了精神的重視呢?身為二十一世紀的我們,一定要瞭解人們靈性的存在性與其珍貴之處。期許現在文明人除了追求物質與生活文明的過程中,我們也能在心靈的層次上更加"文明",始能實現妙天師父所期勉同修的「生活及修行,修行及生活」唷!
台南禪修會館邀請科技專家Cloud H.,此位兼具"科技資訊&設計背景的觀察家"善於收集生活中的科技新知、並用簡單易懂的話語來解釋我們生活中科技與人們之間的關係,歡迎他來與我們分享科技與人之間的巧妙聯繫。「禪與科技」便是他的第一篇收集整理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禪修會館歡迎大家走在科技時代的尖端之外,更在精神層面上有所提升,歡迎您與我們一起體驗印心禪宗正法的真、善、美。

禪與科技系列文章


pics from: www.cs.mcgill.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