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12月9日

【心得分享】二日禪心得分享

黃梅雯師姐
真的由衷高興能認識及參與  妙天師父的法門,改變了整個人生並使我對整個人生有了新的看法。一開始接觸時,甚麼都不懂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心理就非常開心來道場禪修,所以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第一個念頭我就會想要來這裡尋找開心。


有一天,我很好奇地問師兄說:『是甚麼力量讓您維持禪修能夠數十年如一日呢?』師兄回答說:『做就對了!!』這時難免讓我感覺到有點小失望。爾後,舉辦的二日禪的活動,師兄鼓勵我要趕快參加,於是我也報名了。當日要出發之前,雖然心中有許多的煩惱一直困擾著我,但我還是迫不及待想要參加這趟旅行。


到了藥師佛禪寺,那裏環境清幽、磁場又很好,能夠讓人更容易靜心禪坐,即時晚上沒睡飽隔日精神卻很好。在這兩天課程當中,有佛曲教唱,不知怎麼的內心好感動也好想哭。隔日清晨有觀日法,我覺得它是一堂特殊的課程使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卻很舒服。還有,義明及宗明師兄的課程都覺得很有意思,尤其是義明師兄所說的話讓我很愉快,他說:『上  師父的課即使腳給它坐斷了也要撐過去。』


緊接著是  師父的課,一開始見到  妙天師父的時候,臉上的淚是無法自拔地往下掉。之後奇怪的事發生了,竟然唱歌也流淚且  師父要走了也流淚。上完  師父的課程覺得很殊勝那感覺不知怎麼說出口但使我更明白人為甚麼要禪修,還有對自己的認識以及對平時周遭的人、事、物會有新的想法間接地就解開了平時在我心中的煩惱也能夠了解當時為什麼師兄所說的--『做就對了。』
 
經過這次心靈的洗禮之後,會更加珍惜每一次的活動也更堅定了修行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