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11月24日

【心得分享】二日禪心得分享

王健 師兄我是在電視上聽  妙天師父說法感覺很好,就打電話到總會問,經由總會的介紹我才進入台南悟覺精舍禪修。


入門至今快2個多月了,很高興的可以參加這次的二日禪。8月21、22日到靈修中心參加二日禪很殊勝有幾位師兄開導修行疑問,受益良多,又有 妙天師父傳的觀太陽之妙法,妙不可言,日光菩薩真美。


22日  妙天師父親臨開示講法,  師父語重心長的希望我們努力修行,要帶我們離苦得樂,真是感恩,心中無限的喜悅與收穫,但不足以文字表達,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希望下次有再辦二日禪時,未參加的師兄姐就勿失良機踴躍參加。


人生忙忙白了頭,不知來日以不多,病時方知世間苦,死後方知用錯心。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身。行盡世間天下路,唯有修行不誤人。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最後恭請  妙天師父 十方諸佛菩薩加持,賜給弟子信心、力量、智慧,使弟子能接引較多有緣人來一起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