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年3月26日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集~靈性與造運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集】靈性與造運

很多人時常抱怨時運不濟、生活過得不幸福,這值得我們來探討,為什麼同樣一個學校出來的同學,或者是同一個家庭出來的兄弟,有的事業做得非常的成功,有的卻做得不怎麼好,原因出在哪裡?其實這些都和你自己的靈性處在哪一個層次,哪一個階段,哪一個境界有關。

因為當你的靈性處在某一個境界時,其實你的運就在那個層次輪迴運轉,而禪修可以讓靈性提升,智慧增長,福報當然跟著來,命運也會改變,所以想要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事業有成,一定要先從禪修開始。

當一切眾生的心,在這個大道上的時候(這個大道稱之為光,也稱之為佛國淨土),就可以造化「運」,所以當眾生的心住位在佛道、佛心這個位置上,那麼整個心,即在佛心的大道上,眾生就會是佛,歡喜自在,福報自然跟著來,好運也會接踵而來。

但如果眾生的心在地獄,那麼色身就會在地獄煎熬,很多的挫折及災難,很多的傷害和病苦,都會一一發生...< 續閱讀... >

 

1 則留言:

  1. 今天到你們的部落格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我們明揚台灣文創精品工藝社的部落格也有不少資訊唷!!
    你也可以來我們的部落格交流
    → http://www.wretch.cc/blog/fuz3200/522228 ←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