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年1月19日

地球佛國,人人作佛大法會

睽違已久,正法來臨!殊勝法會,帶您與家人成為菩薩眷屬,共乘菩提,福報雙享。
 
睽違已久,正法來臨!殊勝法會,帶您與家人成為菩薩眷屬,共乘菩提,福報雙享!
「人間福報」是世上最寶貴,更需充足於我們生命中的資糧!一場睽違十二年後再度舉行萬人大法會,不少人過去都曾感受過妙天禪師弘法力量,十分懷念,引頸期盼多年終於等到。 
悟覺妙天禪師將於2012年開始舉辦一場「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大法會,將為世人祈福,祈禱世界和平的到來。終結末法的時刻來臨,妙天禪師說:「正法修行福報跟著來」。所謂正法是指,真正能讓一個人靈性層次提昇,解脫無始劫以來的根塵、煩惱的佛法,是來自正統禪宗傳承的宇宙智慧,宇宙心;讓世人
遠離六道心靈層次的枷鎖回到最純真、至善、完美的心靈境界。悟覺妙天禪師說:「地求佛國早就在2500年前已經應化,是釋尊的願景、願力。」秉持著釋迦摩尼佛的願心,妙天禪師將之化為悲智願行,將正統禪宗的心靈解脫力量傳授於世人,願「地球早日成為淨土,人人都能回到佛國」。即使再多的障礙與報章雜誌的渲染下,妙天禪師仍秉持過去二十幾年來一貫的願力,為世人祈福、加持,只希望再有限之年,為釋尊「地球佛國」的願力一一實踐之。


更多法會資訊:
 
 

歡迎您把握機會,接上正法修行因緣,法會資訊:

「地球佛國人人作佛大法會」

時間:2012年1月29日(農曆年初七)星期日 
   上午十點到十二點(七點半開放入座) 
地點: 台北小巨蛋,憑票預約入場 
台北小巨蛋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二號 
法會諮詢專線:0800-000-0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